鱼唇的喵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一只会按快门的设计喵。
ins:bighorkey 丨 Wechat:mht19920923

随笔

今天去了花房,见到了瘦弱秀气的小才,可是没有找到船长的身影


有看到两只贪吃的小猫和那只亢奋的小黄狗,令人欣慰的是小猫长大了好多,小黄还是老样子激动的要命,特别是那只最羞涩的,胖了好多好多,哈哈,只是胆子还是小的要命,怎么唤都不会靠近你的身边跟你亲近,只能在喂食的时候能摸到它们,这么严重的防备心,对它们来说不知道是好是坏,如果换成是人的话,这样刺猬式的交流下你还会这样一直对它这么好下去么


船长不在我应该早就猜到了,放假前我带他回花房的路上,夜里漫天星星下抱着它走在寂静的校园里,一直叫着它的名字来安抚它内心不安的恐惧,在快走到球场的时候终于挣脱了我的双手跑进了路旁浓密的灌木丛里,没有回头


花房爷爷说,大黑在下面不想上来了


是啊,下面的世界多美好,各种各样的新鲜感与自由感,还有那么多的诱惑,那么多人都喜欢它,喂各种吃的,我凭什么去占有,仅凭我的喜欢么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让他自由吧



评论
热度(2)
©鱼唇的喵
Powered by LOFTER